SymphonicSuite[AoT]Part2-6th:ThanksAT - 澤野弘之

我在今天决定不把你让给任何人,
可你说不行,
同伴的灵魂站在你后面。
我在今天决定把你让给世界,
可世界说不行,
你是一副血肉之躯啊。
随随便便就要被碾碎。
我跪在地上,跪在我的信仰前,
还有办法吗?
要有办法啊!
我真想拔腿就跑,谁知道我选不出来,
谁允许我什么都不选。
我跪在地上,跪在我的信仰前。
我死也就死了。
死也就死了……只要不必看你崩毁。

不必看你崩毁。
希望你再对我笑,笑着说谢谢。
希望你再对我举手,即便它已空空如也。
希望你那梦魇降临时,我就在你身边,
永远,
永远……

我没有在今天决定不把你让给任何人。
我没有在今天决定把你让给世界。

然后我说,
我要做决定了。
我要把你还给你了,埃尔温。

你是你的,你可以飞。

那就飞吧,向着墙壁外面,向着高高的天,不要低头,也不要盘旋。
你不要落在那满是灰尘的窗台上,问我还能为我做些什么啊。
没有,
没有了。
我爱你,你早就知道了。
所以飞吧,连最后的决定也交给了我。

我想你也愿意下辈子还能遇见。

你飞吧。快一点。
如果哪怕瞬间,你担心我忘掉过去一切,
不会。
我不会。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