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团利]想见

利威尔是兵长,三毛是分队长时期。

某天晚上利威尔练完兵宣布解散,自己往宿舍走的时候发现三毛跟着走在后面,可三毛的宿舍走另一条路更近些。利威尔放慢脚步问怎么了,有事?三毛说最近不是怀疑团里有卧底么,我送你回去,比较安全。利威尔不置可否,权当接受队友好意。没想过三毛还有单纯想陪他走一段不愿离开他的心。

这条路会先经过通往三毛宿舍的岔口,利威尔想了想待会的行程,问他“你还有什么要向埃尔温汇报的事吗?我去找他。”

三毛顿时就有点走不下去。伸出脚,又踏回原地,小声说了句“没有。”

利威尔听不清。“嗯?”


岔口路灯坏了两盏。黑灯瞎火偏让三毛有了反正自己在阴影里的勇气,他撇了嘴道“不太想见他。”

虽然声音还是很轻,利威尔听见了。他大感疑惑,停了下来。三毛步子一迈差点撞个满怀。

礼貌地思考片刻,利威尔仍未想到这句话出现的原因,便直接问:“……到底怎么了?”

“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什么事了吗?”

“每天都要见他。”三毛已经低下头去,方便利威尔听了。利威尔还是看不到那双小眼睛。“我本来只想见你。和你一起。”

说完这句,三毛立即挺直身体。“可你每天都去见他。”

“我不去了。”


利威尔在不久后兵团给三毛庆祝生日时喝醉了。醉酒会让利威尔有勇气,加上不管不顾的好奇心。他扯过三毛衣领,打着嗝问他,“你那天,晚上,说的是真的吗?”

三毛一惊。埃尔温就在面前,挨着利威尔坐。他压低了两个人的脑袋问,“哪天?”

利威尔斜眼,迷蒙地看他。这个人呐。他没有防备看着他。像极了三毛少年时听过的歌曲,

【最迷人的味~是得不到的味~是我梦中的情人味~~~】

梦中情人又打了个嗝。利威尔咬着三毛的耳朵,“我看不见你那天。”


庆生活动翌日,三毛以最快速度上交了换房申请,把自己搬到了距训练场最远的实验楼里。队友韩吉的隔壁。

没有办法,他实在怕埃尔温借突袭查房的当口不经意地问一句,怎么做到让利威尔看不见你?


Fin.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