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尔]How

  我像树叶漂浮在埃尔温这片湖面,湖水是他凉凉的血液。现在他连皮肤也变凉了。

  我与他的血液流淌,一片松脆的叶子,浑身湿漉漉,跟他抱我时洒下的汗一样。

  血液与汗浸泡我,我小块地,小块被肢解,四散开去,我也有了血红色。我也有汗的咸味。


  而我只是流淌。


  不是船,也没有桨。

  变成船吧,我多么想。我想在埃尔温干涸一刻凿穿自己沉到最底,和吸收他的泥土一起,和他一起。不像现在,不像现在。

  我只有捞啊。捞也捞不及,我张开双臂,他一股股渗透了我,从我大敞的空隙流走,抱也抱不紧。


  怎么办。

  怎么办。

  

  无法脱离。

  

  我七零八落追逐你,你必须答我问题。


  埃尔温。

  为什么我睁开眼睛,却还没有失去你;

  为什么我梦已做尽,你却不要我醒啊!

热度(28)
© ︱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