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友

  刚才忘记回答你,你说因为不知道借着谁能站起来,所以不能像别人那样努力。

  我想告诉你我也不努力。

  从来都不。命来了看命走,命不来。只是消耗般地走。拖着脚步。

  我在想真的因为谁努力了就会得到爱吗。你看我,那么久了,那么久,我是个令人满意的部下,我曾是过令人满意的伴侣吗。

  所以做出决定,因为只能如此啊。我并不真正吸引他,不是吗。

  所以你不觉得,也只能尽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东西,做了,注下了,为谁努力了,可那个谁买不买账,不由我们决定啊。


  “为了谁”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或者只有我的家族干得出来,这种,对方根本不看自己只要自己“有用”就活得下去。

  呵。

  我老了。

  亲爱的啊。

  我老啦。

  我在等待和命运的陪同下枝残叶败。

  

  其实并没有任何意义啊。


  不要再想借着谁。更不要为谁去努力。

  我母亲那天挽着我的手,温柔又哀伤地说,“人一辈子到底也是独自一人而已。”

  

  对自己好一点吧。别总担忧你是怎么活成今天这样子,转头看看我,至少不要活成我的样子。“遭遇预见遭遇”,走到今天,是我也是命。

  永远记住,对自己比对剩下所有人好一点。放过自己,放下别人。

  为了自己而活那天就会来的。


  能劝解的只有这些,毕竟我没活成功。愿你看得懂。


  刚才说了做决定不难受,结果边哭边加了一小时班,你看。

  五年前我坐在广州的招待所里写字给那个令我患病的男生,就是如此,像拿刀一刀一刀绞裂身体,抽噎是喊痛声音。

  今天我坐在新加坡的家里写字给你和我自己,还是如此,哭完马上觉得尿急。

  

  遭遇预见遭遇。

  

  十点多时外面放礼炮。我听着,还挺高兴。

  有响动的城市里,哭声也欢天喜地。不是么。

热度(7)
© ︱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