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IN]泰亨

  *简直要成一年一度防弹少年团的同人…今晚的概念照95line真是一言难尽…最后祝防弹新专辑卖得开心……


  今天下了雨。

  我停在经常与你一起停的地方,蹲下来。

  地上有雨,雨里有云和我的影子。云淡淡的,侧卧天边,心平气和,像你笑的样子。

  我垂手,碰雨。雨惊了,云动了。


  然后你走了。


  我就缩了手。用冷冷的它捂住冷冷的脸。


  你在哪里。

  智旻啊,你在哪里。回答我也没关系。

  我恪守原地,再选一次,两次,无数次。


  我都会同这场雨般粉身碎骨地扑向你啊。


  所以你不信。仿佛放手,只有放手。最令你安心。

  对吗,智旻。不回答我也没关系。

  你望着天,我望着你,就请云雨说给你听,愿我不在的日子里,你有阳光普照的梦境。


  想了想。似乎仍有一问,趁雨未干,雾没有散,最后一句——

  当你回忆我,还会撑起伞来吗?


Fin.

热度(5)
© ︱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