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尔]来

  其实是个正常的夜晚,今天。很普通,我只是坐到了埃尔温那张大大长长的办公桌前,替韩吉批几份文件。

  但此刻我手里抓着一只老鼠。

  活的,怎么知道的,我手指在动。

  所以床底有老鼠。开玩笑,我睡觉前刚打扫过。即使真有,它也没自己爬上来,是我动手抓的。我捕获。

  

  这叫梦游。


  感谢梦游,我决定睁眼睛。毕竟确认自己已经无法控制自己比处理一只垂死的老鼠惊悚太多了。

  睁了眼睛。

  哦,不是老鼠,不是。是一只手。


  别人的手。哦。我轻轻在心里尖叫。

  并不因为怕。恰恰因为不怕。大大的手掌和,长长的五指,半握着我的,在我的拳头里,在我的拳头外。

  他正掰开我的拳头。他正抚摸我的手指,一根接一根。


  “好了,轻松了。”

  “放心吧,放心了。”


  埃尔温。怎么会。

  埃尔温呐。


  我再次睁眼。

  脖子痛。重重地喘气,我瞪我举起的拳头。

  没有拳头了。只有摊开的手掌,还挺冷。


  果然好冷,冰凉的,他的手。可能由于手很轻,而且只来了一只。

  要去给他买手套。

  不过手上没有茧。干干净净,太好了,大概不辛苦。不必握刀,也无刀握。


  你来了啊。

  你来了。


  我什么都没说。幸好没说,不会想起问他“还会再来吗?”

  躺在床上,汗水浸透衣服,湿了床单。


  你来了。

  你来了啊。


  我轻轻在心里尖叫。像高空狠狠的风,春夏叽里呱啦的虫鸟。破晓的光跟着深秋树叶落在窗台上,灿烂的红黄。

  我拿厚厚的被角遮住嘴巴,想笑,便一直笑。


  冬天也来了。我一个人。


  很暖。


Fin.

热度(34)
© ︱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