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鸡]捂眼

  *防弹少年团的同人段子。祝新专辑大卖特卖。


  那只手又遮上来了。

  今天第几次?智旻发现自己忘了数。他也不将它拿下来。

  “哥,又是练习?”

  身后玧其淡淡“嗯”了声,另只手趁机覆上去。智旻的睫毛在他手心抖。“这有什么难呀?一天要练好多次哦。”智旻的眼在他手心弯起来。智旻笑,玧其的手指落到他唇角。

  “啊。也不算练习啦。”哥哥俯身,嗅他软软的头发。“喜欢你的眼睛。”

  “……”

  玧其说:“所以不想你睁开让别人看。”

  “真的?”问得小声。面对玧其,他永远谨慎。更何况背对。智旻再确认:“真喜欢眼睛?”

  玧其想了想。“不是……”

  弟弟收起笑脸。“什么,其实不喜欢?”抬手握住哥的手,“那为什么碰呢?”

  “智旻啊……”玧其倒是笑起来了,“你是不是误会了?”放开手,绕到了前头,智旻仍适应着光线,他再俯身,吻他。

  就一下。

  智旻睁着眼睛。却像又回到黑暗里,懵懂地,仰头看他。仿佛梦还没醒。

  真想据为己有啊。这样的眼睛。玧其问,“你觉得我碰了哪,就是喜欢?”

  他的好弟弟愣愣坐着,难道在思考怎么回应那个吻?可玧其就把他抱在怀里了,争分夺秒,他听到了玧其的心跳,以及下一个问题。


  “那我喜欢你的全部,整个的你。我该碰哪里呢?”


Fin.

热度(30)
© ︱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