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威尔]可不可以

  忘了是哪回埃尔温从王都回来,也忘了大概什么事。他总要四处跑,一跑我就只去记日子,而且数,醒来数,吃饭数,睡觉也数,好在他跳下马车时提一句“这次好久”。

  他就会安抚,甚至笑。

  那回却不同。下了马车,先交代公务,然后讲起别人的事。王的事,其它兵团的事,一些士兵,我都不认识。

  吃饭讲,到睡前还讲。絮絮叨叨,我给他盖上被子,掖一掖,自己背着他躺下去,他终于关了嘴巴。我听得很累,虽然我什么也没有回答,包括他这次真的离开好久。他只能静静搂着我,床小,无法轻易翻身。

  我睁着眼睛等,月亮从帘布后露出苗条的一张脸,埃尔温气息吐在我颈间,趋于平稳。

  拿开他的手,掀起被子,我支着半身,俯视那一头软软的金发。

  “我不可以吗?”我磨着牙齿。“别人那么让你在意?”

  “呐。”想碰他,不论哪里,即使他如往常碰了我。也并不等于我能碰他。“我就不可以吗?”手臂支着他枕头,很暗,我对他漂亮的鼻子叹气。轻轻地。

  一只手探出棉被,盖在我头顶。那双眼带着笑,比月亮弯。还比月亮亮。

  埃尔温不愿我换姿势。“你要我回答可以,还是不可以?”

  我不说话。

  也不会说。我几乎不在埃尔温讲话时出声,没这个习惯,或者必要。而且我喜欢他讲话。他的嗓子暖暖的,仿佛天气好时落到你肩膀的阳光。

  果然,他又开口了。“可以。”

  大手将我往下摁,直至他鼻尖撞上我的吻。

  “这个动作可以继续。”声音暖暖的,还腻。接着他摇头,“不可以。”

  我即刻皱眉。他全看在眼里,他看着我。这月亮偏心。大手缠我头发,“不可以忍着不高兴。”

  身下的人抿了嘴。要是刚才对着他的嘴叹气多好。我想着,埃尔温说:“不可以什么都不说就不理我……”

  “不可以跟别人走。”

  那只手一拽,他使我重归怀抱。仿佛宣判。我感觉不妙,可惜有点晚了,他正拉扯我的裤子。“可不可以?”

  “我可不可以呢?”埃尔温·史密斯。

  还能说什么呢。

  “嗯。”

  “嗯?”永远胜券在握。

  “可以……”


  夜太长。月亮不知躲到哪去了。它也懂得不好意思。


Fin.

热度(73)
© ︱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