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温]抱抱

  *送给 @Culin 。十分感谢。


  最近利威尔总是快步走上来一下子抱住我,在我终于归队的时候。说一下子挂到我身上更为贴切。

  他挂着,不晃不摇,下巴抵在我肩头,呼气,从鼻子里,急促地,断断续续,只呼不吸,有种如蒙大赦的欢喜。

  两只小手有力地摸我的背。他很烫,精力充沛,希望是因为我终于归队。

  身子也烫,热滚滚的,又贴得那样紧。感觉两个人即刻就能玉石俱焚。

  我成了太阳。而我的利威尔一点不怕触碰太阳。现在也是,他燃烧着的鼻子和嘴,一齐没了意识,胡乱发出几声“嗯”、“嗯”。

  像在答应什么天大的令他安心的好事。

  我不得不将那张一直躲着我的脸转过来,面对我,他悄悄眯起的眼睛往往来不及睁开。

  “你啊。”

  想要责怪,但我的利威尔,高起兴来有多难得啊。

  最后我只好说,“你啊,想笑也要对着让你笑的人啊。”


热度(84)
© ︱n︳|Powered by LOFTER